close
暖暖的冬陽裡今天有點晚才起床,跑到四樓去眺望大武山,天氣很晴朗,大太陽露著笑臉,正掛在山頭上面。我東忙西忙直到出門時,一瞧壁上的時鐘,今天又注定遲到了。也罷!上課遲到對我而言,已是家常便飯,我認為規定早上8:10就開始上課,其實太早了,咱們的政府官員腦袋都”碇空空”,不曾去考量人的生理時鐘問題,一大早就急急忙忙,有不少同學都是邊上課邊吃早餐,這種生活模式對健康是負面的。房屋二胎所以,通常我很不喜歡早上急急忙忙,連吃早餐都狼吞虎嚥,一點吃早餐的品質都沒有,所以每當星期六、日晚睡,隔天早上爬不起來,我常常就會遲到。今天太陽好大!我好喜歡南部的冬陽,在寒冷的冬季裡,見到大大的太陽,整個人感覺都暖和起來,真是無限舒暢。趕到學校,老師剛上一回會兒的課。這門課的 林 老師與大家年紀相近,課業上該嚴格的會嚴格,但也很體諒大家,像同學遲到的問題,就不會很在融資意,很體恤大家上課的辛勞。不過今早又停電,所以摸黑上一堂課後,第二堂改到室外,讓我們實際演練帶活動的過程與成果評估的方法。雖說是演練,其實同學們都全心投入活動,玩得興高采烈。我記得,淑君帶我們玩9人玩踩在二塊地磚上,一分鐘不能跌倒的活動時,大家身體緊貼(全部是女同學),雙手抓緊住別人的手臂,通力合作的情形,驚叫聲連連,但感情顯得十分緊密。我跟與我緊抱一起的豫華說,這房屋貸款輩子,抱老公也不曾抱這麼緊過哩,大家哈哈大笑!天氣好好,成群的鴿子在廣場上悠閒的漫步,有不少下課的同學,也跑到廣場上曬太陽。我們在活動過程中,觀察到活動進行當中的一些問題,也學到活動該怎麼帶,同時也暖活了身子,與這暖暖冬陽,度過一上午的快樂時光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債務整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n25hnfv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